close
話說天氣這幾天真的超熱~
我跟小朋友們都受不了,癢癢病一直發作,
小朋友們晚上睡覺,頭都溼了,像去游泳回來的!
每天也喊"癢癢(台語)",
我也是啊~3個人一起在那裡抓癢的地方,
哎呀~今年夏天熱我們3個肯定癢翻天了~鳴~

天氣熱,我也不想用吹風罩烘頭髮了,
加上頭髮長了,捲度也不太夠了,
想剪短一些,好整理就好,
於是上週六去修掉一些,剪完整個人感覺都不一樣了吔~
我變年輕的阿妹仔了啦~
哈哈哈....好像跟小毛的頭快一樣了啦~
別人還以為是故意去剪成"母女頭"咧..
呵呵~
自從長髮剪短燙髮後,頭髮就越修越短,
好幾年了,都沒這麼短過,
還有點看不習慣但很輕鬆好整理,
目前都不想燙髮了,實在是我髮質細軟,
捲度都要靠造型品+吹風罩去撐住,
好麻煩啊~
katsu說我,這樣好看又變更年輕,
叫我不要再燙了,
嗯嗯...我愛當年輕人,
而且我每次都嘛說我是年輕人.小朋友.學生之類的,
現在我出去一定會更多人看不出來我結婚有小朋友的啦,
爽!!
我就是愛被"喔樂"啦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rince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