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也趕搭畢業潮~在w公司畢業了!!
呼~這次是真的切割關係了..
想不到一待也待了那麼久,自89年到現在,
雖然中途有離開一陣子,卻想不到老闆約談又回去了,
人生真的有太多想不到的事了,
不可能的都會變成可能~
離開心情上還是會有一點點.一咪咪的感嘆吧!
在公司除了自身工作上,有好的同事.有好的團購.有好的氣氛..
真的好重要!

親愛的卡蜜歐~我們中午美好的午餐時間.一起吃飯一起講八卦,
一起抱怨東抱怨西的.一起洗便當洗筷子湯匙.一起剔牙一起刷牙的,
還有講講小孩子的事....哇~好多好多喔!
妳真的是我在公司唯一可以講內心話的人吔~
所以妳說我真的要畢業,妳心情頓時感傷,我也是啊~
人真的不能沒有朋友,交心的朋友更是不能少啊!!
我到現在還會最懷念我們去日本大阪玩的那一次~
小孩子要是大一點可以稍放手,我們再一起去吧~
有空不定時晚上我們再facetime.

下一站,我要來做我想做的事業了,
在家裡太久腦子都會變頓了..我想我還是習慣被"操"吧!
操一操才知道自己的潛能與極限在哪吧~
katsu也說"妳還是趕快出去工作吧妳"~
不然跟著小朋友吃吃喝喝的也變胖了!!(哈~被說中..心虛ing)
小毛7月中也要去上中班了,
希望能一切順利嚕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rince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