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已經註冊這個法國購物網1個月左右,老是收到折扣的mail..
被宅在家裡的我,上網購物是種樂趣,跨國購物更能稍稍能滿足無法出國shopping的fu~
尤其是有便宜更是大大吸吲人啊~(明明就是自己很愛看購物網)
終於在最後7/28速速下定最後折扣的商品,8/5收到DHL提單編號,8/10中午收到貨!!
我全都買兩個小朋友的,實在是小朋友的價格真的很便宜,
只是越便宜相對的尺寸選擇越少,有的款式更好看的無法寄到國外,
價格高一點,就覺得不如在台灣買算了..還摸的到也可以試穿!
既然要首次購買,就選擇折扣下來換算台幣不會太貴又基本款有在穿就好,
而且我有折扣碼滿49€可以折10€!!這很誘人吔...
這次買的折扣後商品都在5歐元內,
小弟白長襯衫+迷彩褲&小毛藍色鞋+牛仔短褲+2件一組T恤*2組,
都是4點多歐元,
其它全都是2~3歐元,
全部有12項商品=18個實物商品

花了我 51,82 €(含運)

本來還有小擔心說,在BBH版上的媽媽說都沒數到DHL的提單號碼,
但我早有想到先將MAIL加入聯絡人,不怕被丟到垃圾信中,
也是有其它媽媽說,越到折扣季,出貨時商品已缺貨,但信用卡也扣款了,
變成le redoute會將缺貨商品金額折抵下次我們購買使用,
或是發生有信用卡已扣款卻商品都被退回法國...等等問題.
必竟有問題發生再寫MAIL客服或是打電話去都是超麻煩的事,
法國人不太會講英文吔..@@"
好再我這次購物很順利,且DHL有"DHL Express貨件追蹤查詢"
看著我的包裹到達哪裡很清楚!超讚!!

我買給小毛的泳裝本想買一套的,但奇怪..為何褲子都缺SIZE了,
怎麼大家買泳衣不喜歡配套的嗎??
只好買上半身,再配一個素的泳褲,反正上衣點點顏色多還滿好搭的,
但實品怎麼感覺好小件?等小毛下課回來再給她試穿吧~


小毛很想要的藍色新球鞋~(其實韓國鞋款最好看但價格較高一點)


小毛的2件短褲,牛仔那件覺得她應該穿不下..好小件啊>.<"


小毛的背心組+小內褲組


小弟的襯衫+迷彩褲


兩人都可穿的2件組綿T(尺寸大小不同)

呼呼...好久沒寫關於購物的開箱文了,還真是要花不少時間啊~
但也實在很久沒po新文了(實在是懶的打啊..)
但總是要記錄一下生活吧!!

總結:這次買小朋友的尺寸都有買大一點了,但實品感覺並沒有大很多,
法國人小孩不也手長腳長的嘛,跟我家一樣啊~怎麼衣服並沒大很多,
但衣褲版型倒是像BBH版上媽媽們說的,合身版,袖長跟衣長不會太短倒是真的喔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rince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